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影视表演空乘 - 正文

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空中乘务面试结果查询

来源: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3-12-18 18:24:55

考试结果公布

  1、面试结果将及时在我校网站公布(http://zsjy.wgy.cn/index.asp),并报湖北省招办备案。

  2、面试体检均合格的考生将获得由我校统一寄发的《空中乘务专业合格证》。

志愿填报与录取规则

  持我校《空中乘务专业合格证》的普通文理科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湖北省最低控制线,需在四批(二)第一志愿填报我校【学校代码 8500】。

、乘车路线

  1、武昌火车站乘777路到马湖新区站(北校区)

  2、在珞狮南路幸福村站转乘72路(南望山—南湖公交场沿线)、817路(武大—湖工大沿线)公汽到马湖站下车往南走200米即到。

联系我们:

  1、咨询电话: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027--81805555 027—87758117

  公共服务与旅游系 027--87758820 027--87758039

  2、网上预报名:http://zsjy.wgy.cn/Registration.asp

  3、学校地址: 武汉市洪山区野芷湖西路10号(北校区)邮编430064 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83号(南校区) 邮编430064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